台南 依蕾特 法式花瓣乳酪塔│台南美食推薦、台南伴手禮,一次擁有6種口味,滿足味蕾的甜食饗宴!#昆娜專欄

到台南要買什麼伴手禮?  跟你說,去 依蕾特 就對了,除了布丁奶酪必買之外,現在還有漂亮又好吃的花瓣乳酪塔!   伴手禮就挑這個,絕對會擄獲大家的心唷!

依蕾特

為什麼中南部的伴手禮都這麼好吃呀!?  除了好吃之外,價格也很美麗,跟北部的甜點比起來,真的超親民呀!

這次很幸運地獲得了依蕾特在粉絲團公開號召試吃員的其中之一,連麻依都流著口水羨慕著我,因為麻依曾吃過依蕾特的布丁奶酪,一直跟我說超好吃、超好吃的,所以當我知道自己已在試吃名單上時,我就超級期待乳酪塔來的那一天呀20170802112722 92

依蕾特

不得不說他們的包裝真的超~~~貼心! 為了希望購買者收到產品時是完好無缺,還特地訂做尺寸剛好的紙箱,避免搖晃碰撞欸。

20180530203904 92

而且紙箱上面還有標明注意事項,以防送貨人員會不小心忽略而造成內容物損壞 !  我個人真心覺得此面朝上這個標語很重要呀 。

20180318073042 93

因為上次我訂了甜點宅配到家,但家裡沒人由管理室代收,結果警衛大哥竟然把我的甜點橫放在冰箱,讓我一拆箱時整個傻眼,甜點完全大走鐘呀 (哭”)。所以如果多了這個標語,至少能降低被倒放或橫放的慘劇發生呀!

20180530204831 58

依蕾特

除了紙箱之外,還用保麗龍盒裝來降低乳酪塔退冰的速度,這個包裝真的很貼心吧!  而且若是在門市直接買走當伴手禮的話,這樣的包裝真的非常需要呀!  尤其在這炙熱的夏天,退冰的速度根本是用飛的 20170802112757 68

依蕾特

用保麗龍已經夠sweet了,花瓣乳酪塔的底下還放了冷凍過的保冷劑 ,大約可保冷6-8小時!   你說,這樣的包裝是不是該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呢?! 20170802112759 13而且從台南搭車回北部也要好幾個小時,若沒保麗龍及保冷劑的幫忙,抵達北部時,乳酪塔可能也已經變得不可口了吧 。

依蕾特

依蕾特 │開箱

依蕾特

花瓣乳酪塔共有六種口味 :雪藏原味經典可可檸檬蜜澄紅茶抹茶紅豆草莓 保存方式為冷凍,建議在退溫10-15分鐘左右食用,最好吃喔!

長得就跟花瓣一樣,一瓣一瓣組成一朵美麗的花朵20170802112712 87。而且它不只漂亮,還非常好吃喔!  沒吃過的話,真的會哭哭啦!  (糟糕,一邊寫文一邊回味,害我又好想吃它喔!)

接下來就以我心目中好吃的口味排行介紹口感唷 20170802112729 24

依蕾特

依蕾特

#經典可可乳酪塔

我承認我是巧克力可可迷,只要是巧克力、可可類的,我都無條件覺得好吃 ! 但這個經典可可它真的超好吃呀~ 因為是可可,所以口感是偏苦甜,而且散發著濃濃的可可香,就連底部還加了增加口感層次的可可豆呀!

好吃到我只吃了一口,歐哥就問我能不能全部讓給他吃呀20170802112741 82

依蕾特

依蕾特

#蜜橙紅茶乳酪塔

它可是用超好喝的世界名茶唐寧大吉嶺調和紅茶製作出來的唷!  還記得前陣子全家和唐寧聯名合作而造成轟動所推出的茶嗎?  沒錯,就是那個唐寧啦,所以做出來的蜜橙紅茶乳酪塔,紅茶香氣非常濃,再配上蜜漬過的柑橘絲,超級對味的!

這是一道口味非常成熟的甜點,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紅茶香欸,若不是有可可口味在,它絕對能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呀!

依蕾特

依蕾特

#抹茶紅豆乳酪塔

抹茶控的朋友絕對會愛死它的,因為抹茶的香氣一樣非常讚 !  抹茶濃郁卻不會膩口,有些甜點抹茶口感非常重,重到很膩口,但它卻不會唷!  而且裡面還加了蜜紅豆,大家都知道抹茶紅豆無敵搭的呀,再配上又酥又香脆的塔皮,oh~ 真的歐依系啦 20170802112800 40

其實排名這件事一直讓我很掙扎,因為每個都很好吃呀!  幾乎每個口味都是以微距的分數在拉扯呀!

依蕾特

依蕾特

#雪藏原味乳酪塔

這個口味也很經典勒,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因為都很好吃呀! (這樣是不是太膚淺了xddd)

原味可不是一般的乳酪原味喔,它是帶點酸甜口感的優酪乳唷!  吃起來可是非常清爽,夾著上面的藍莓一起吃的話,超級好吃的啦!  這個原味乳酪塔可是被歐哥排在第二名唷! (他的第一名也是可可乳酪塔xdd)

依蕾特

依蕾特

#檸檬乳酪塔

檸檬口味欸,可是麻依的最愛呀! (可惜你吃不到xddd)。這個檸檬乳酪塔有酸,但是酸的很剛好,非常清香!  檸檬的香氣很重,口感跟鮮榨的檸檬汁有點像,吃起來酸酸甜甜滴唷!

我的老媽子很喜歡這道,也是屬於比較成熟的甜點唷!

依蕾特

依蕾特

#草莓乳酪塔

被排在最後一名並不代表不好吃喔!  應該說草莓的甜點太常吃到了,所以比較容易吃膩,只好默默地把它放在最後一名呀!

我是覺得草莓乳酪塔應該是6種口味裡面最甜的一款,不過它不是單只有甜,還是有草莓的酸在喔!  像我就不愛只有甜的草莓甜點,因為會很容易膩,但他們的草莓乳酪塔,口感是好吃的唷,而且裡面還有浸漬過的草莓果粒,讓口感層次不會顯得單一而膩口唷!

依蕾特

這個花瓣乳酪塔,昆娜真心大推呀!  6入$390還有這麼完善的包裝,真的很親民欸!   一般到咖啡廳點塊蛋糕幾乎都是$70起跳吧?!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呀! 因為乳酪塔好吃,讓我對他們家的主打產品-布丁奶酪更是心動呀!  看來,要準備找辦公室的同事們團購一波囉 20170802112722 92

台南名產 – 依蕾特

●訂購傳送門:點我
●電話:(06) 291 -6916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營業時間:10:30 – 21: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台南名產-依蕾特布丁

(此篇為體驗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口味因人而異,僅供參考唷!)

此篇專欄作家介紹

20180909140212 83

喜歡此文的朋友,文章左上方歡迎按讚分享唷,(手機板的朋友在標題正下方唷)4222e8294081287c21caf9eddfb7f7ea

你們的 順手按讚鼓勵 都是創作者下篇文章的動力唷~啾咪

延伸閱讀

台中 豐饌魚翅 糕點禮盒│蛋黃酥、梅子酥、手工餅乾,每到中秋佳節總是一顆難求,好吃到肥死也甘願!
台中 豐饌魚翅 糕餅禮盒│堅果蜜蕾酥、提拉米蘇、舒芙蕾布蕾,甜而不膩的下午茶點心 (送禮很推薦唷)!
桃園大溪必買伴手禮 杏芳食品乳酪球,以及季節限定草莓乳酪球、QQ布朗尼! (非凡新聞/上班這黨事推薦)
美食│咕咕霍夫:乳酪蛋糕/小舒芙蛋糕,冰涼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入口即化! (TVBS報導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