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婚禮小物推薦篇,精選與眾不同婚禮小物、二次進場禮、捧花禮、送客禮,讓親友們愛不釋手♥#昆娜專欄

首圖

還在為婚禮小物而煩惱嗎?   或是想和別人的婚禮小物不一樣嗎?  昆娜推薦了好幾款婚禮小物,絕對是俗又大碗 +送禮送至心坎裡呀! 客製化筷架、蛋糕棒棒糖、囍事茶包、喜糖、棉花糖,每位收到我婚禮小物的朋友們,真的都愛不釋手。雖說心意無價,但若能送到人人都喜歡,新人們的心裡絕對會比收到禮的人還開心地 !

20170912200903 86

相信每對籌備婚禮的新人,都因為婚禮大大小小的事而忙到昏頭吧! 為了就是希望與他人與眾不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婚禮。籌備一場婚禮絕對是累人的,一場婚禮雖然只有約3小時,但背後準備的時間卻是幾個月。但一切的辛苦,就是想讓前來祝福的親朋好友們,共同留下那美好的回憶 ♥然而這回憶,絕對包含了婚禮小物,姑且不論是否實用,但寓意絕對是重要的!所以挑選小禮的時候,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我不太喜歡和大家一樣,雖然無法完全避免! 以下大致和大家分享我所挑選的婚禮小物喔 。

 分別為:  捧花禮 / 捧花 / 二次進場禮 / 遊戲禮 /桌上禮 / 送客喜糖

 捧花禮-箸福筷架(祝福快嫁)

筷架2    

箸福筷架

店家資訊 : GOTOME (pinkoi平台)  

箸福筷架寓意著祝福快嫁! 它和一般的筷架不太一樣,是客製款的喔!上台抽捧花的,相信一定都是新娘的摯友吧! 因為是摯友,真心希望她們也能趕緊找到好的歸宿,帶著這樣的祝福,客製了每位上台抽捧花的專屬禮物 !

筷架-1 

筷架3 

筷架4 

內附COTOME品牌理念及保養說明

筷架5 

重點是,它不貴喔 ! CP值很高 非常有質感,收到實物時,我一度自己都想收藏欸

內容物:  柚木筷+筷架+收納布套+GOTOME箸福包裝     NT :357 (客製化刻字:12字元以內)

Klook.com

捧花 (蛋糕棒棒糖)

捧花1  

花束&蛋糕棒棒糖

店家資訊 : 甜心棒棒婚禮小物-生日派對、手作甜點 (FB粉絲專頁)

捧花婚禮上的幸福使者 ♥   對於尚未嫁的單身女子,都很期待能抽到捧花吧!  我希望抽到捧花的人,除了有我的祝福之外,還能開心地與他人炫耀她特別的捧花,所以我特地訂製了這款蛋糕花束。(單純想與他人不一樣,假掰的概念),真心覺得它很美,若是我抽到可能會捨不得吃吧 (擺到它發霉XD)

捧花3 

捧花2 

而且店家包裝也很貼心,因害怕運送碰撞,除了有紙箱之外,裡面還用禮盒包裝,再層層圍上氣泡紙,以確保交到客戶手上是完好無缺的! (非常搞工的包裝),看看抽到捧花的蓁,好像有很喜歡的Fu~ (呵,自我認為)

蛋糕棒棒糖花束 :9支/束,NT:699 (盒裝),手工製作,保存期限3天

捧花4 

蛋糕棒棒糖 

蛋糕棒棒糖2 

蛋糕棒棒糖 – 二次進場小禮,每次參加婚禮,總是會有新郎、新娘被洗劫的畫面出現XD,不管新人們手上拿的是什麼小禮,只要一出場,就立刻被秒殺 !!!  近幾年手作棒棒糖、糖霜餅乾都非常的紅,婚禮上幾乎都會有它們的蹤影出現。但礙於預算問題,無法訂製太高等級,這款算是我長久比較下來之後,認為CP值最高的一款,至於口感,為了要分享給各位,所以我捨不得吃,就無法描述囉 !

蛋糕棒棒糖: 20支/組 (不挑款),NT: 720 (平均一支$36),手工製作,保存期限3天

蛋糕棒棒糖1 


Klook.com

一杯創意 (囍事茶包)

茶包1 

一杯創意 (囍事茶包)

店家資訊 : 一杯創意 (官網)   

一杯創意 (囍事茶包)遊戲小禮,如名字一樣,是個非常喜氣的茶包組,有多款造型可選。每款都是雙雙對對帶有幸福的寓意,茶的口味: 四季烏龍 /清雅花香、屬清香 。麻依說很好喝喔! 至於我,又沒喝到 T__T   (一整個心很痛)

茶包3 

茶包2 

此款婚禮小物單價偏高,所以我選擇當遊戲小物來發送。其實說貴也不貴,但婚禮要花的錢真的不少,所以每筆花費,我都有給自己限制金額

茶包4 

茶包5 

每個款式都好可愛   坐在辦公室,泡著這特別的茶包,不覺得很幸福嗎? 其實自己本來有多買的,但….不知道誰全部給我拿走了,連一包都沒喝到 (又哭)   1份 :NT45 (滿3800有95折扣)

愛心湯匙棉花糖 

棉花糖1 

愛心湯匙棉花糖

店家資訊 :女王幸福喜坊 (yahoo拍賣)

愛心湯匙棉花糖 – 迎賓桌上禮,其實桌上禮是可省略不用花的,但它真的很便宜!!  而且能為婚禮增添豐富性,所以我還是給它訂下去嚕~ 粉色系的棉花糖搭配馬卡龍色的湯匙,讓我有種甜甜蜜蜜的Fu~感覺擺在桌上能令人有種幸福的味道,營造出婚禮甜蜜的氛圍  

1支NT: 7 (混搭不挑色),真的很便宜吧! 可愛又經濟實惠^^

棉花糖4

棉花糖3

婚禮結束後,送禮去婚紗工作室時(荳蔻攝影工作室),她們可是愛不釋手喔! 還拍了一支小短片,我只想說她們真的很可愛,是群活潑的婚企人員 

20171209083913 86

囍糖

喜糖-2 

 囍糖

 店家資訊 :  小熊的婚禮小物 (FB粉絲專頁)    

囍糖 名符其實的囍糖 (送客糖),我個人很推這個囍糖,外型非常復古、特別,使用牛皮材質當包裝。有別於一般送客糖是紙盒裝或散顆糖果,當天的親朋好友們看到時,都很興奮的說 : 是真的喜糖欸 (呵)。只是若和一般囍糖比較的話,單價是算偏高了一點點 。但因為非常特別,還是決定想用它來當送客囍糖,至少我目前參加過的婚宴,還沒看過它出現。

喜糖-1 

喜糖-3 

1包 : NT10  (內含2顆,50包起訂)。 口味: 酸、甜 ,甜居多但不膩口。這間賣家除了喜糖特別之外,她的棒棒糖也非常讚喔,其實最一開始我是看中她家的棒棒糖,很可愛 ,尤其是小熊造型的OREO棒棒糖 非常的療癒、溶化我的心,總覺得一定會在那天大受歡迎~  但礙於預算問題,最後只好忍痛放棄它 T__T。價格約NT:50 (但實際價格還是詢問賣家比較準確唷),重點是,她還有客制款!  可以依妳的需求作出妳想要的款式喔

喜糖-4 

喜糖-5 

籌備一場婚禮,真的要花很多心思去準備,但一輩子只有一次,再辛苦也要用心去完成! 而且過程中可以學習及體驗到許多從未有過的經驗!  以上的分享,希望能幫到籌備中的新人們

KENS4859  

延伸閱讀

婚禮│婚禮桌卡&婚禮名條手工製作篇:簡易打造屬於你的專屬婚禮!

婚禮│台北中山區,老爺紳士禮服: 奢華質感、經典復古,款式多到眼花撩亂!!

婚禮|婚紗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我的婚紗我做主:教妳如何快速挑選拍照風格

手作│婚禮迎娶闖關遊戲,手工關卡版分享

此篇專欄作家介紹

20180909140212 83

喜歡此文的朋友,文章左上方歡迎按讚分享唷,(手機板的朋友在標題正下方唷)4222e8294081287c21caf9eddfb7f7ea

你們的 順手按讚鼓勵 都是創作者下篇文章的動力唷~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