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台北中山區,老爺紳士禮服: 奢華質感、經典復古,款式多到眼花撩亂!!#昆娜專欄

DSC00217-1   

這間位在於台北中山區,大同大學對面的老爺紳士禮服非常適合準新人們進去瞧瞧 ! 除了有上過GQ雜誌的採訪之外,西裝款式非常多,搭配的風格偏英倫紳士風,新郎們一輩子或許就帥這一次,當然要嘗試一下平常穿不到的風格呀!

# Queena先聲明,因店內無法讓我盡情拍攝,只限於歐先生有在景內時才能拍,所以能提供的照片不多,但我盡可能的用文字來敘述,大家要見諒喔!只能說現在網路太強大了,前陣子因為籌辦婚禮的事,時常上網找資訊,所以廣告就開始一篇篇的跳出。會發現老爺紳士禮服,其實也是從廣告裡找到的,他們的西裝我才看過一眼,就立馬植入我心 !立刻跟歐先生說 : 你婚禮的西裝我們換去這間看看好嗎? 雖然西裝是男方在穿,但因為歐先生全程都交給我處理,所以我喜不喜歡非常重要 (呵)

DSC00215 

站在門口時,其實一度不敢踏進去 (感覺像小朋友踏入大人的世界一樣 XD),裡面的擺設有種冷復古的FU,不是不好的FU,而是比較像百姓踏入皇宮的那種感覺 (這樣的比喻是誇張了點啦),但因為平常真的不太會走進這種店 ! 所以其實辦一場婚禮可以見識到很多、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重點過程是快樂的,讓我一度好想朝婚禮這方面工作 (非常的不自量力XD)

DSC00211-1 

DSC00220-1  

剛進去時,其實有一面很漂亮的櫥窗,櫥窗裡滿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領結! 我非常想拍這面櫥窗,只是很可惜無法拍攝! 連我是女生都被那櫥窗深深吸引! 那些領結的圖案,真的都非常漂亮且與眾不同,而且裡面的擺設非常的復古並有種英式風格的味道,背著相機卻無法拍照,你能了解這種痛苦嗎5264929bf8278feb1a6a0f73afed5716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們上到2F挑選西裝,沒有想法的人,其實可以先從他們FB裡挑選幾套喜歡的類型,或是到了現場在溝通也是OK!畢竟他們是專業人員,還是會依你的需求給你推薦並搭配!

20181019124525 90

因為之前有去過別間西裝店挑選 (拍婚紗時配合的西裝店),若真要比較&推薦,我真的很推老爺紳士禮服。除了西裝款式很多之外,西裝也偏設計感 (奢華質感 、經典復古、時尚雅痞),領結款式多、胸花飾品也多,不同於一般西裝店的款式大多是傳統西裝、燕尾服或格紋西裝來做挑選。重點是,用租的費用也不貴!  設計款西服租賃 $3800/三件式 ! 只是最後我們是用買的,因為老公真的很喜歡 !

DSC00192-1

2F分成2區  ,為了想拍出款式真的很多,硬逼我老公站在那讓我取景,才順利拍攝完成 ! (2區的款式完全不相同喔)

DSC00183-1 

和服務人員聊了一會後,開始了先生的個人秀 ,而他….就開始沉溺在”我很帥”的節奏裡094f3dbac7912abbdb62db2f437d1d52服務人員都很貼心,幫你注意每個細節,也會提供他們的意見給我們做參考!  其實挑衣服時,最怕就是遇到什麼都說好看的服務人員,我們只是平凡人,不是天生衣架子,怎麼可能穿甚麼都好看啦 !所以我非常喜歡會給意見的家店 (當然不是強硬的那種)

拼-3

DSC00203-1

DSC00168-1

DSC00205-1

這個木頭領結非常特別   (先生還開玩笑的說誰灌他酒,當天就拔下來當兇器)  😀

DSC00174-1

還是要跟大家說,結婚一輩子就一次,要帥要美就看這天!!  試衣服時真的別怕麻煩、別怕累,除非挑到喜歡的,千萬不要草率決定! 但那天我們還算順利,老公只試了2款,就決定他想要的款 (重點是他真的喜歡) !

#昆娜小提醒: 挑男方西裝時,最好是已經決定了女方的禮服顏色,ˊ這樣才能選出最好的搭配喔!

DSC00181-1 

DSC00178-1 

其實我還蠻愛這套深藍色的西裝,除了沉穩外還…..好像機師喔XD。不過因為是婚禮要穿,我和老公都認為不要太過樸素,所以最後選擇了灰色格紋西裝,雖然灰色西裝偏暗,但至少是不會退潮流的顏色! 而且利用鮮豔的橘色領結,讓似乎沉重的灰格西裝,整個亮了起來襯托出不同的味道 (婚禮當天大家都說那領結好看),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對比色那種衝突的美感 !

拼-1 

拼-2 

DSC00711-1DSC00676-1 

現在的婚禮,不再是只有女方是主角 ! 男方也很重要的 !我是認為選一套以後翻照片也不會感到很俗的禮服很重要所以格紋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若想要招搖點,利用小配飾(領結或胸花)去作搭配,一樣可以很招搖的!

DSC00765-1 

212結婚_170219_0034-1 

老爺紳士禮服  (台北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51-2號

電話:02-2593-0839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2:3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oldschooltaipei/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手作│婚禮迎娶闖關遊戲,手工關卡版分享

婚禮|婚紗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我的婚紗我做主:教妳如何快速挑選拍照風格

婚禮│婚禮小物推薦篇,精選與眾不同婚禮小物、二次進場禮、捧花禮、送客禮,讓親友們愛不釋手♥

婚禮│婚禮桌卡&婚禮名條手工製作篇:簡易打造屬於你的專屬婚禮!

穿搭│喜宴穿搭:20130915,珊蒂妞婚禮,陪嫁服裝。

此篇專欄作家介紹

20180909140212 83

喜歡此文的朋友,文章左上方歡迎按讚分享唷,(手機板的朋友在標題正下方唷)4222e8294081287c21caf9eddfb7f7ea

你們的 順手按讚鼓勵 都是創作者下篇文章的動力唷~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