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VCELOVINA 維娜特級蜂蜜酒: 派對/聚會上,不可或缺的配角#昆娜專欄

D-1 黑條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喝酒! 但前陣子聚餐朋友帶了一瓶剛引進台灣的酒一起嚐鮮 。哇 ! 我嚇到了,  我發誓我真的不愛喝酒,但這支我非常可以♥。去年10月才剛引進台灣,它可是連名主播吳宇舒都對讚不絕口的喔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它厲害的來歷

VCELOVINA 維娜特級蜂蜜酒又為 2013-2015Apimodia世界冠軍蜂蜜酒採用三種天然優質蜂蜜- 油菜花蜜椴樹花蜜向日葵花蜜 調和後,再加上小喀爾巴阡山上純淨過濾山泉水,以蜂蜜與水1:1比例調和,加入特選酵母發酵,以17  低溫發酵。充分保存了蜂蜜天然的氣味與營養價值,發酵完成後再放入橡木桶中自然熟成! 味道隱藏著巧克力風味香草果乾香  (酒精13%),光聽字面上的解釋,不覺得就很讚,很想立即地品嚐一口嗎!?

D-2黑條

蜂蜜這兩個字一直非常吸引我,一直在想,當蜂蜜釀成酒,會是個什麼奇妙的口感 ?! 剛好最近碰上睽違已久的閨蜜之旅,於是就帶著它出發旅行。相信我,我真的不愛喝酒,但它真的太特別了,實在很想分享給我的閨蜜們嚐嚐呀

瓶身很美吧  還有蜜蜂在飛~~~~♫♪♩ 

D-8黑條  

D-3黑條

 我不是專業的品酒師 ,更不是常喝的愛酒人士 ,所以我只能很膚淺的描述我所嚐到的口感 !

一開瓶時,除了聞到基本的酒味之外,還帶點淡淡的蜂蜜香味而當我品嚐第一口時,我很驚豔 !!  因為它非常的順口,對於不愛喝酒的人,若酒味很重其實真的不會想再喝第二口。雖然一樣有酒味,但蜂蜜的甜味其實蓋過了酒的味道,而它的甜,卻又跟一般水果啤酒的那種口感截然不同 !水果啤酒的口感跟水果汽水一樣,很明顯就是水果味+汽水或啤酒,是拆開來的2個味道。但蜂蜜酒,卻是蜂蜜跟酒完全融合為一體的口感,非常的順口、非常的香醇。第二口時,開始細細品嚐它隱藏的口味,除了淡淡的蜂蜜味外,我還喝到了香草跟輕微的果香味,只是巧克力的味道,我真的就喝不太出來了 ,可能蜂蜜真的太搶戲了 !  (也或許是我不太專業所以嚐不出來~”~)

D-6黑條 

但口味本來就是因人而異!   我認為好喝的,未必他人覺得好喝,像這次閨蜜之旅含我共4人,也有1位認為酒味還是太重不敢喝,看得出來四杯裡,其實混了一杯維大力嗎(哈哈~) 。而歐先生也認為蜂蜜酒太甜,不是他喜歡的口感。不喜歡並不代表不好喝,只是每人的口感不同罷了 !我也只是分享出我喝到的味道供大家參考。這一夜,四位閨蜜聊著彼此的點點滴滴,蜂蜜酒就在歡樂的氣氛中.. .. ..喝光光了()

D-5黑條 

和大家分享一個蜂蜜酒的故事,蜂蜜酒又稱作蜜月酒在歐洲文化及些許國家中,蜂蜜酒是被拿來當作婚禮典慶酒,賓客用蜂蜜酒向新人們舉杯祝賀,寓意著甜蜜幸福婚後並會準備足夠的蜂蜜酒給新人們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日日舉杯對飲,蜜月一詞就是喝足了一個月的蜂蜜酒而來的唷 !昆娜婚禮將近,如果手骨夠粗,我也想喝足一個月呀。

D-7黑條 

其實只要不過量,每天喝一點小酒,對身體是有益的!  尤其冬天到了,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們,非常推薦每天小酌一杯 (千萬別豪飲啊)。蜂蜜酒加熱後反而更顯得香醇入口。

#專家推薦最佳品嚐溫度  

冰蜂蜜酒12 ~16放入冰箱冷藏後,待飲時放置室溫1~2分鐘,在品嚐。

熱蜂蜜酒50~55℃ ,勿加溫超過60℃,否則泡沫一產生,就會迅速失去美味。

D-9黑條

VCELOVINA 維娜特級蜂蜜酒      

全台唯一代理商- 蜜蜜會

官網: http://www.gnmbiz.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celovinataiwan/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此篇專欄作家介紹

20180909140212 83

喜歡此文的朋友,文章左上方歡迎按讚分享唷,(手機板的朋友在標題正下方唷)4222e8294081287c21caf9eddfb7f7ea

你們的 順手按讚鼓勵 都是創作者下篇文章的動力唷~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