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小物│最輕巧真空壓縮收納器,收行李就靠VAGO!(附影片)#居家收納 #旅行收納好用推薦!

這次出國前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個旅行必備小物!!!號稱會自動壓縮的微型真空壓縮收納器,超級輕巧的外型,攜帶出國也很方便,重點是操作非常簡單,讓你可以不費力不費時就完成行李壓縮唷!其實我覺得拿來當收納神器也很讚,還在用抽氣筒或是手捲手壓進行 真空壓縮收納 的朋友,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只要有這一台,它在壓縮的時候你還可以喝咖啡看韓劇,五分鐘後輕輕鬆鬆就能幫你完成真空壓縮收納,厲害了吧!我個人很喜歡這台,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20170802112745 33

真空壓縮收納

這次入手的微型真空壓縮機是來台灣原創品牌VAGO,會產生這一個很棒的產品,是因為他們約訪了很多旅行愛好者,發現大家最關注的就是如何增加行李空間、可以搬更多伴手禮回來xdddd

所以他們就用自己的專利技術研發了這一款超級輕巧的壓縮機,看照片還沒有實際感覺,拿到實體後,才發現真的好、輕、巧!

真空壓縮收納20190728183458 72

我選的是桃紅色的,同款還有白色、黑色、紫色,當初在紫色和桃紅色中猶豫超久,可是想想選一個亮一點的顏色放在行李箱中一眼就可以找到,好像比較方便xdddd(我真的超級懶),拿到後超喜歡,顏色正中我心啊!!!20170802112725 82

真空壓縮收納

側面貼有詳細的中文產品說明,還有保固一年唷!!!

真空壓縮收納

桃紅色真的太好看了~~~~~而且是非常有質感的色調唷!摸起來有點霧面、觸感很好,雖然小小一個,但是給人感覺制工很精緻一點都不馬虎!

真空壓縮收納

趕快來開箱!!

一組裡面有這麼多東西,除了真空機之外,還有附一個M號的真空袋、真空機需要的充電線。產品保固卡記得要收藏好,因為有保固一年唷!

真空壓縮收納

產品說明書的部分也很貼心,居然有英文、中文、日文、韓文四種版本!不過我實際操作下來發現它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連我這個3C白癡都可以輕鬆使用,往下看就知道囉!

真空壓縮收納

VAGO專用的真空收納袋,總共有三種尺寸,S、M、L可以選,我拿到的是M號,量了一下大小大約就是圖中標示給大家的59*49cm,算是蠻大的唷!可以裝蠻多東西的。

真空壓縮收納

我這陣子剛好在進行居家收納整理,買了很多組像這種的真空壓縮收納袋,所以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出差別!Vago的真空袋比較厚、不愧是以多重複合材質製作的真空袋啊~即使經過壓縮也不產生皺摺,一打開後就可以立刻恢復原狀,不留痕跡這點也是令我印象深刻!

真空壓縮收納

而且袋子上還有專利技術設計的止氣閥,這個真的是配合這款VAGO微型真空壓縮器量身訂做的,孔的部分非常隻小,你們看右圖的蓋子上有一支針,止氣閥的孔就是一支針這麼小哩!是不是很厲害。

真空壓縮收納

還貼心附上一推就完美密封的封口夾,有這個夾子真的超方便,只要順著推到底,袋子立刻封好,完全不費力,其中還有我很喜歡的防塵、防蟲、防潮、防臭功能,防塵防蟲防潮→還蠻常見的,防臭就有點厲害了xd,帶著旅行真的超合適,把髒衣物襪子通通丟進去封起來壓縮就好啦!

真空壓縮收納-VAGO微型真空機

真空壓縮收納

真空機實體真的很小、很輕,讓我有點訝異,整體重量才77公克、高度7公分、體積7*3.6公分,連我的手掌一半都不到的大小阿~

真空壓縮收納真空壓縮收納

拿我的iphone6S比比看,你們就可以想像它到底有多小一個!

真空壓縮收納

雖然小小一個,但是該有的都不缺,左上圖正中央的線條,在使用的時候是會發亮的唷,根據發亮的顏色代表使用模式的不同,讓你輕易就可分辨!而最上頭的按鍵則是啟動,單鍵按壓啟動,一點都不複雜!底部的充電口,則是要用來連接電源的,後方的圓形連接口就是要接在真空袋上面的啦!

一張圖就可以全部說明完成,簡單好懂!

接下來就來實際操作看看吧!不知道大家的行李箱都是怎麼收納的?

真空壓縮收納

我本來就有壓縮行李的習慣,只是之前都是用手動真空壓縮收納,或是用抽氣筒真空壓縮收納的那種,整趟下來光是壓縮一個袋子就要費好多力氣,不管是手動或是抽氣筒都要花很多時間、很多力氣去做壓縮的動作,行李箱收納完成我也累了,20170802112730 91

先拿出我這次出國的家當出來,去個五天光是衣服也不少阿~因為我是坐廉航,行李重量可是得斤斤計較,畢竟都是用錢買的阿~~~~回程買了伴手禮會沒空間,我相信這是大家一致的擔憂!

真空壓縮收納

先把衣服全部裝進真空壓縮袋,然後就來開始進行真空壓縮收納吧!

真空壓縮收納

打開真空袋上面的抽氣孔後,將真空機後方的孔對著真空袋輕輕扣上去後,轉一圈就可以囉!這邊要注意,不要過度旋轉,可能會造成扣具損壞唷!只要輕輕轉一圈就可以完美貼合了,別擔心!

真空壓縮收納

就像這樣扣好之後,接著接上電源就可以啟動拉,我選擇的是行動電源,這樣不管在何時何地,只要有行動電源都可以立即進行真空壓縮收納,哈哈哈,(我基本上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大家如果沒有行動電源也沒關係唷!接上插座一樣可以壓縮的!)

真空壓縮收納

一接上後,中間就會發亮!

真空壓縮收納

接著只要按下這個圓圓的按鍵,就可以啟動我們的真空壓縮收納計畫啦!

真空壓縮收納

#真空壓縮收納│自動模式-橘紅色

短短的單按一下是自動模式,在壓縮的過程中會顯示像這樣橘紅色,因為VAGO設計了一款壓力感應器在這個微型真空機身中,讓它很聰明地會自動感壓,完成時會自動停止變綠燈,就算你人不在現場都不用擔心,而且耗時也部會太久,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完成唷,多出來的時間可以整理其他行李、悠閒地喝咖啡阿,20170802112805 64

真空壓縮收納

#真空壓縮收納│手動模式-綠色

長按兩秒的話是手動模式,整個壓縮過程都會亮綠色燈,手動模式可以壓縮到極致,時間上視自己決定!每分鐘可以抽走1.8公升的空氣哩!

我個人比較喜歡手動模式,壓到徹底可以收納更多東西,而且在壓縮過程我一樣可以邊看韓劇邊做其他事情,真空壓縮袋就放著給它壓縮就好,輕輕鬆鬆不用費力,我還可以多看一集韓劇,20170802112806 41,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非常滿意阿~~~~~

真空壓縮收納

經過我開啟手動模式壓縮之後,剛剛的衣服已經變成這麼扁了!!!!瞬間減少50%阿~

而且它不只可以拿來壓縮行李,其實這一陣子使用下來,深深覺得居家收納有這款也好方便,像棉被枕頭這種蓬鬆體積又大的物品拿來壓縮後,可以多出好多空間耶!

真空壓縮收納

拿我的枕頭來示範,我的枕頭比較大一點,只要稍微壓一下把它收進這個真空壓縮袋,然後在進行真空壓縮收納後,就變得超小,換季時也不用煩惱了,擔心這樣擠壓會變形的朋友可以放心唷!打開袋子、空氣一進入袋子的瞬間,枕頭就馬上變回原本蓬鬆厚實的狀態了(我也是很驚訝哈哈哈哈)

真空壓縮收納

讓媽媽們最煩惱的小孩玩偶,也可以像這樣進行真空壓縮收納!

不用再花錢買一堆收納箱來裝玩偶、占空間又容易積灰塵,像這樣先把玩偶洗乾淨、然後裝在真空收納袋中,還可以防塵防潮防蟲,而且我很喜歡VAGO的真空袋是透明的設計,這樣一目了然,不用花時間想自己裝了什麼在裡面,找東西超級方便!

這次還特地拍了影片唷!讓大家感受一下它的方便性!!

真空壓縮收納

現在出國只要帶著這一組,就不用擔心行李會爆滿了,而且VAGO微型真空機小小一台,丟進行李不占空間不占重量,是我最滿意的地方!(一顆行動電源都比它重很多xddd)蠻推薦給常出國的朋友,只要有這一台感覺橫行無阻阿,哈哈哈。

不過我這陣子最常使用它都是因為在做居家收納整理,之前都用抽氣筒,就是像打氣筒這樣的方式去抽氣真空壓縮,光是收個棉被就要累死了,還得跟里奈換手,現在有了這一台來十條棉被都不用怕,反正開著VAGO真空壓縮收納器,我就可以繼續打掃、或是看韓劇了,掃完地回來也壓縮差不多了,整個超級超級方便!(感覺媽媽收到這一台,應該也會很開心,母親節禮物可以考慮唷!)

所以才說它是 #旅行 #居家收納 必備神器,推薦給你們!(我要立馬來去多買幾個VAGO真空袋了,20170802112730 49

)

VAGO旅行真空壓縮收納器

●VAGO 旅行真空壓縮機(附贈M真空袋x1):點我購買
●VAGO 旅行真空收納袋二入–大(L):點我購買
●VAGO 旅行真空收納袋二入–中(M):點我購買
●VAGO 旅行真空收納袋二入–小(S):點我購買
●官網:http://vago.global/

#KLOOK 限期活動│點圖看詳細✨
1619253673463

1619253646559

161925356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