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新天堂,巴拉望跳島遊。長灘島也無法比擬的海島新路線!愛妮島、公主港總行程篇

    七天的行程一轉眼就過去了, 充實而忙碌的行程讓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把七天當成14天在用(挺) 回來到現在至今還覺得一切就像夢一樣, 這些島美的好不真實,大自然豐富的好奢…

閱讀全文人間新天堂,巴拉望跳島遊。長灘島也無法比擬的海島新路線!愛妮島、公主港總行程篇
505df7c7275cab3248927ad3015aa09b 1

住宿│巴拉望,跳島七日遊:明尼諾渡假村─房間篇,小木屋的鄉村樂趣?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們在明尼諾渡假村住的小木屋吧~ 上一篇介紹明尼諾渡假村的環境照片,好多朋友都說很美,首圖大驚豔! 實地走一遭,真的是一個環境很幽美的度假村唷。 有圖為證:http:…

閱讀全文住宿│巴拉望,跳島七日遊:明尼諾渡假村─房間篇,小木屋的鄉村樂趣?

巴拉望│跳島七日遊: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神秘優美公主港的地下河流公園。

一開始拿到旅行社的行程表時,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景點啊~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是遊客來到公主港必訪的旅遊勝地之一! 位在公主港的地下河流國家公園 全部總長…

閱讀全文巴拉望│跳島七日遊: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神秘優美公主港的地下河流公園。
20170731120118 65

住宿│巴拉望,跳島七日遊:明尼諾渡假村-環境篇,開啟一島一飯店的度假模式!

這次的巴拉望旅遊行程,我們就住了五間飯店 可以想像幾乎住一天我們就要忙著收行李搬家,囧 不過好處是可以體驗到巴拉望的飯店,哈哈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在明尼諾渡假村的這個住宿經驗了。

閱讀全文住宿│巴拉望,跳島七日遊:明尼諾渡假村-環境篇,開啟一島一飯店的度假模式!
8e945328db936c2a19173e58170ea2c0 1

巴拉望│跳島七日遊:明尼諾渡假村-水上玩樂篇,愛上獨木舟的趣味性、挑戰餵魚秀!(影片)

  這趟巴拉望旅程中有許多令人難忘的活動體驗, 不過我想先從我自己最愛的體驗來分享,第一個當然非獨木舟莫屬啦。  (下篇再來分享歐醬喜歡的活動)  

閱讀全文巴拉望│跳島七日遊:明尼諾渡假村-水上玩樂篇,愛上獨木舟的趣味性、挑戰餵魚秀!(影片)